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楊德利:州內華教撥地 唯當年進步黨捨誰

楊德利:除了進步黨主導州
政府的那兩年對州內華校撥地。

【亞庇五日訊】 州政府撥地華校是國陣政策?一沙巴進步黨拿督楊德利反駁民行黨的說辭,舉證除了進步黨主導州政府的那兩年對州內華校撥地,全國前後無論是國陣執政甚至在民聯現任執政的州政府都從沒做過。

“當年我擔任首席部長時,州政府撥地給華社,火箭仔說是國陣做的,可是,我卸任首長十三年了,進步黨退出國陣也三年了,有沒有見到州政府撥地給華校?”他是昨晚出席該黨甘邦亞逸及成功衛星市支部聯合常年大會時這麼表示。       |


楊德利表示,就連人口高達六成是華裔的檳城,從前的國陣民政到現在的民聯民行的華人擔任首長,也做不到撥地華校。放言全馬,無論是進步黨之前或之後的國陣政府也都沒有做到以地養校。“只有我們進步黨敢撥黃金地給華校華社。”    ﹉

他也再舉一例,當年山打根民眾華小發現坐落政府森林保護地,進步黨主導的州政府毅然將地段改回為政府地,保住民眾華小, “全國也只有進步黨敢這麼做。”

此外,楊德利認為大選不會那麼快到來,他推斷最快也要十一月,無論如何,他呼籲黨員同志們做好準備工作,將該黨的鬥爭理念與方向以及各種政治資訊傳達給基層人民。2011-09-06華僑日報

楊德利向一名年長的同志問好時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