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楊德利:廢內安法令是因人們已經不畏 非國陣政府良心發現

(本報訊)沙巴進步黨主席拿督楊德利認為,首相宣佈廢除內安法令是因為它已不再讓人心生畏懼,並非是國陣政府“良心發現”還民自由。

他昨日發表文告說,近年來在馬來西亞發生了很多事,讓人民不再對內安法感到害怕,尤其社會活躍分子、媒體博客和政治人物更是從字面上挑戰當局用內安法扣留他們。


“709的淨選盟大集會便是曝露了內安法已不再能發揮其根本作用的最新例子,人們過去對內安法的畏懼與不安開始蒸發,內安法頓時變得多餘。”

楊德利也揶揄國陣領袖及部長們在首相的是項宣佈後對首相歌功頌德,彷彿首相或國陣政府至今才覺悟未經審訊捉人的內安法是惡法,足以為耻。

他說:“內安法存在的最大目的是作為產生恐懼的手段,它就像所有的恐 嚇工具一樣,目的是讓少數人沉默並中立多數人,這是所有國家尤其是警察國家使用的心理戰術。”

他指出,國陣政府最後一次使用內安法是在2008年9月12日,一名星洲日報記者被捕,結果引起全民共憤。(070)2011-09-18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