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全球客家联合会选举 黄石华蝉联总执行长


(本报亚庇十七日讯)百岁高龄的全球客家、崇正会联合总会总执行长黄石华博士继续获得全球客家代表的支持,再度蝉联总执行长职位,继续领导全联会第四届领导层。

这位创始人兼创会人,也被视为全球客家精神领袖,多年来在其正确领导下,全球客家人和各地崇正、客家会共同努力,使全联会得以茁壮成长。


全球客家、崇正会联合总会第三届第六次年会暨执/监委会会议今早在亚庇新海港海鲜楼顺利举行,随着举行第四届代表大会和选举,由拿督王平忠担任选举主任,并顺利产生新届领导层。



全球客家、崇正会联合总会第四届(2011-2014年)执/监委会中,除了黄石华博士再次无对手蝉联总执行长,首席常务副总执行长曾观涛(香港)及常务副总执行长拿督邓福恩(马来西亚)也获得众代表支持,成功蝉联原职。

新届副总执行长有曾耀东、吴能彬、谢坤兰、陈荆芳、骆汉豪、张子夫、罗台生、林亭先、李家忠、陈文淦太平绅士、陈小平、杨天培、钟汉波、林检祥、林雪梅、邓干勳、李丽生、颜宪智、钟宏达。
同时,总监察长是黄莉民(香港),首席副总监察长为拿督王平忠(马来西亚),副总监察长有刘佐炽、苏文、陈仕金、刘梅捷、刘学良、李世文、何访拔、萧光麟、黄德新、李荣堂、张金清、巫天锌、朱淦福、邓汉祥。

而全联会五位荣誉会长为曾宪梓(香港)、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马来西亚)、刘煌发(香港)、邱创焕(台湾)、夏阳(深圳)

新届执/监委会也有选出监察长、秘书长、首席副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常务监事、总务委员会、财务委员会、组织发展委员会、工商经济委员会、教育文 化委员会、公共关系委员会、社会福利委员会、宣传出版委员会、妇女委员会,另外还有选出永远名誉会长、名誉会长、永远荣誉顾问、荣誉顾问及顾问。2011-09-18詩華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