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進步黨全州插旗遭攻擊 杜力質疑火箭站在何方

【亞庇廿日訊】沙巴進步黨配合退出國陣三週年全州插旗,卻遭沙巴民主行動黨的攻擊,讓進步黨不禁質疑火箭究竟站那一邊?

“為什麼民行黨一直攻擊沙巴進步黨而不是國陣巫統?”進步黨副主席兼與民行黨議席及政策談判小組主任杜力馬力(左圖)今日在文告中質疑。

他指火箭此舉讓人聯想起去年三角石國會補選沙巴火箭與巫統勾結的往事:“民行黨今年五月起不斷要我們成立談判小組,我們成立了卻一直在等待民行黨來談話。但是現在他們卻攻擊沙巴進步黨。就連早前沙巴進步黨網絡電臺電視臺告示牌課題,他們也站在國陣巫統那邊,而不是參與凈選盟2.0集會遊行對抗國陣。”


他也提醒民行黨,民聯實權領袖拿督安華依布拉欣兩週前才說要民聯與進步黨恢復友誼關係。

“且讓人民看見民行黨與巫統勾結,分化反對黨之間合作的潛議程以及真面目」”杜力馬力這麼表示。(i) 2011-09-21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