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陳罕強籲不要迷信 一對一贏國陣說法

(亞庇廿五日訊)沙巴進步黨副主席陳罕強呼籲黨員與人民不要迷信“反對黨一對一必勝國陣”的說法,選舉應該以政黨的工作績效為重,來屆大選就算面對多角戰也無所懼。

他是昨晚在該黨甘拜園聯委會東區及廉價屋區支部聯合常年大會上,鼓勵黨員要加強服務與工作,以績效取得人民支持。

“州內許多人一直有這樣的迷思,就是進步黨能不能和民聯合作一對一對抗國陣?仿佛反對黨一對一國陣是改朝換代的不二法門。”

陳罕強以上屆大選成績,許多選區民聯與國陣一對一對壘也沒有勝出,就證明這種說法與論調並不正確。希望黨員們與其執著“一對一”,不如自己發奮努力,加強服務工作。

他呼籲黨員做好最壞及最好的打算,最壞的打算就是來屆大選陷入多角戰,最好的打算就是現在加強工作與服務,將來獲得人民支持。

陳罕強也呼籲黨員要對黨有信心。

“今年我黨各支部輪流大會,可以見到我們依然獲得廣大黨員與民眾的支持,而且進步黨領袖黨員當中,不乏州內顯著社團的領導人。”

他促請黨員在出席區部支部等常年大會,聆聽主席及各領導人所提出的各種政治鬥爭及理念後,要將信息廣泛傳達到基層民間,讓更多人支持進步黨的鬥爭,爭取沙巴自主權。(i)2011-09-26華僑日報

1 comment:

  1. 在外或党内都要以‘原则’为先,不说一套做又另一套。
    领袖对党员要互相尊重,而非如大官般的要党员接待!

    在处理各党务各支部对党委党员们也要敬重,先後有分其定位,他日如果当政才有‘原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