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曾憲章在開齋節期間向丹區回教領袖賀節

【本報古達記者二日訊】沙巴進步黨丹絨加布區聯委會主席曾憲章於開齋節的假期,在其隨從們的陪同下,在丹絨加布區十餘個甘榜向回教徒領袖拜年時,受到熱烈歡迎。

曾憲章說,節日開放門戶已成為馬來西亞的傳統文化。因此,他希望國內每個公民對每個民族的節日,包括開齋節、華人農曆新年。豐收節、聖誕節與大寶森節等,都能門戶開放同歡慶,以促進彼此間了解,團結及愛國精神,以讓下一代珍惜現擁有的一切。

他希望節日互訪同慶的風俗習慣能持續下去。

曾氏又說,丹絨加布區的民生,如道路破爛未修或道路鋪瀝青工程經常展期未竣工,街道五加基磚塊破爛成陷阱,街燈夜間不放光明等,希望有關當局關注及從速改善之。

他也祝賀回教徒同胞開齋節快樂,回教徒領袖們在開門戶開放中,設豐富的馬來佳餚招待曾憲章及隨從們,彼此藉著享用美味佳餚之際,互相交流及增進情誼。2011-09-03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