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蔡順梅:在相同政治理念下 歡迎婆羅洲團結陣線加盟

(本報駐斗湖記者廿一日訊)在相同的政治理念下, 婆羅洲團結陣線若欲乘坐沙巴進步黨的政治順風車是無任歡迎。

斗湖區國會議員拿督蔡順梅今日受詢沙巴進步黨與婆羅州聯盟結盟事宜時作上述披露。


她說, 婆羅洲團結陣線為一個非政府組織而他們也進行多次對話,或許他們有共同的宏願與願景,也感覺到他們有密切連系在那個願景或目標。

若他們有興趣在下屆大選上陣,又或與沙巴進步黨有同樣的願景或目標,又或他們要乘沙巴進步黨的順風車都很歡迎。

她說,又或他們要用「新車」一個新註冊政黨根據他們的原則下也會加以祝福。

她相信民聯有扮演角色,協商尚開放以達致一對一的競選,人民利益為先,沙巴進步黨的勝利也是婆羅洲團結陣線及民聯的勝利。

她相信她所述也是黨的所要鬥爭平台理念。2011-09-22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