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市政廰鋸倒住宅區樹木; 進步黨感莫名其妙

(本報亞庇二十九日訊)在政府呼籲民衆響應環保之際,亞庇市政廰竟將住宅區公園及市民住家外的樹木統統鋸掉,令人感到莫名其妙!

路陽第十一期居民日前向沙巴進步黨路陽區聯委會投訴,該會兩位副主席陳學祥和黃光燿即到現場巡視,發現該住宅區的公園光禿禿一片,多棵高大樹木已被鋸倒。

該區居民指出,市政廰早前有發通知信給居民,内容是當局要清理公園,因有人投訴該處樹木導致環境陰森。

陳學祥說:“居民都以爲市政廰剪草人員到來只是修剪樹木,沒想到竟然是將公園及住家籬笆的樹木全部鋸掉,就連居民种了十多年的芒果樹也被鋸掉。”

進步黨路陽區聯委會副主席陳學祥和黃光燿,
對當局把樹木鋸掉感到疑惑
他表示,樹木被鋸掉后,最近的炎熱氣候下更讓居民感到酷熱,而原來的樹木也有遮蔭作用,居民經常在該處散步休閒。

同時, 陳學祥也質疑市政廰鋸掉樹木的目的,可能是當局另有計劃要重新種植樹木。

“當局應該不會爲了要花另一筆錢种樹,才將原來的樹木鋸掉吧? 不然怎麽會政府號召人民种花种樹,地方當局卻在另一邊廂砍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