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进步党山打根区部 办开斋节特别集会

(山打根三十日讯) 沙巴进步党山打根区部和往年一样,每逢回教徒开斋节降临时,都安排一系列活动与本埠回教徒同胞同欢共庆,今年也不例外。

昨天(廿九曰)下午一时三十分,该党于北路四哩兴隆市党部举行一项开斋节特别集会,出席者非常踊跃,计有七十多人,齐齐一常,充满佳节热闹气氛。
出席之回教徒同胞,除了互相道贺开斋节快乐外,每人均获得青包一封和开斋节礼物一份。


该党丹绒巴拔区联委会主席兼中央副财政方家扬,在聚会中代表该党作简短致词,除恭祝开斋佳节快乐外,同时,也借此佳节,大家互相拜仿交流,彼此互相了解各民族之文化习俗。

方主席也在聚会中顺便提醒出席者,踊跃出席九月间召开的山打根五区部常年大会。

是日散会后,方家扬随即率领该党党员包括区部财政杨伟明,执委翟志光、何镜勳、邹伟强,青年团李威杰,妇女组谢恩莉、陈梅芳、张玉梅、Mary Liew等,一行浩浩荡荡出发前往各甘榜向回教徒同胞们拜年,恭贺开斋佳节快乐。

方氏一行人所到之处,都荻得回教徒同胞之热烈欢迎和接待,并分别在西江区和加拉敏订区之祈祷室,与当地回教徒同胞一同开斋。

2011-09-01詩華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