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進步黨中秋聯歡千人宴 準備豐富節目娛賓

(本報訊)沙巴進步黨亞庇亞庇區聯委會「中秋聯歡千人宴」原本邀請本地揚名海外的客家歌王兼創作天才余畑龍客串演出嘉賓,但由於後者的國外音樂經紀公司另有其它音樂發布會安排而未能出席與大家會面。

無論如何,為了不掃大家的中秋晚宴興致,大會誠心為大家安排了另一名本地「情歌王子」劉廣藝客串演出。

進步黨亞庇亞庇區聯委會婦女組主任張馨月昨日特此發佈新聞作出上述聲明,向已購票和正要購票出席中秋晚宴的大眾作出修改及更正。

她說:“這名歌藝出眾如費玉清,也栽培了無數年輕歌手的未來歌壇新星劉廣藝,當晚會為大家呈獻他精心的專輯歌曲,好讓大家能洗耳恭聽。我要在此再次的感謝大家的支持購票進場與我們一起慶祝中秋節,希望大家記得準時於當晚七時前進場,因為節目會在指定時間準時開場。”

由該區聯委會婦女組主辦的「中秋聯歡千人宴」訂於本月十八日(星期天)晚七時,在路陽武吉巴登皇子劇院餐廳隆重舉行。為了增添慶祝中秋時節的歡熱氣氛,當晚將會有多項中華文化節目娛賓,包括猜燈謎遊戲、歌唱及舞蹈節目、魔術表演等。


張馨月解釋,余畑龍是我們沙巴洲的一個代表,也是一般浩愛音樂的青年人的典範,他得到海外人民接受其創作把本地的方言客家歌打入國際市場及中国,終於不負眾望在今年終於得到國際的肯定,受邀前往中國拿下「第一屆全球客家流行音樂金曲榜」十大金曲獎。

她說,這位外表平凡腦子裡滿是創作靈感的余畑龍確實是得到了所有喜愛音樂的海外人士及音樂盛事機構的關注和肯定,這也讓他與國際經紀公司有了協定的時間條約,他很樂意為「中秋聯歡千人宴」無條件的表演。

“但是,很可惜的是由于余畑龍本身的國外音樂經紀公司另有其它的音樂發布會安排,所以他很是抱歉的向所有已購票進場的大眾們說聲對不起!因为他一心想以音樂來回謝大家在這麼多年來對他的支持及厚愛,我們沙巴進步黨很是感謝他的回意及支持。”

張馨月同時表示,雖然余畑龍不能為「中秋聯歡千人宴」登場,但是大家還是可以在本月十一日晚上在路陽和生園區由進步黨路陽區所主辦的「2011年和生園中秋晚會」上觀賞到有余畑龍為大眾呈獻的精心節目表演,希望大家能踴躍出席前往觀賞及同慶中秋節。

圖示:本地「情歌王子」劉廣藝將會登場為沙巴進步黨亞庇亞庇區聯委會「中秋聯歡千人宴」呈獻他精心的專輯歌曲。2011-09-11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