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盖凉棚工程停工和生园'陷阱'处处

沙巴进步党路陽聯委會副主席陳學祥(左一)
在測試由和生園小販(右一)所指出的'陷阱'
(亞庇一日訊)沙巴进步党抨击亞庇市政厅在和生园建凉棚工程上处理不当,設下陷阱,令小贩及居民们终日提心吊胆,深怕发生意外,掉入'陷阱'。

沙巴进步党路陽區聯委會接到小販們的投訴,該會副主席陳學祥和理事蕭俊仁及許漢德連同和生園居民協會主席黃光燿今日到現場巡視,小販們怨聲連天,市政厅不體恤人民,任由小販們终日在'陷阱'旁邊糊口,身陷險景。

和生園小販(右一)向陳學祥(右二)投訴,
她必須自己帶工具來剷走堆聚的泥土同時,
又怕不小心掉入'陷阱'。左起為許漢德,蕭俊仁及黃光燿
事緣數月前由副首長拿督于墨斎高調宣佈的該項在和生园建凉棚的工程開始動工。但是不久后,在經過投訴該工程建設不符合標準后,承包商便把剛种下不久的柱子挖起。

陳學祥指出,柱子挖起后至今已超過一個月了,市政厅看來並無下一步計劃,只讓可憐的小販們苦苦的等待凉棚的同時,更面對著工程擱置所留下來的危險'陷阱'。

陳學祥質問市政厅爲何在沒有完整的策劃下,就貿貿然動工,然後發現錯誤后,就草率的停工?“該不會因爲在重建的費用上,與承包商談不妥;搞至工程擱置?

'陷阱'有數尺深,還有鉄枝在旁伺候,
若不小心掉入,後果不堪設想
若是這樣,損失的錢應該由誰來承擔呢?”

希望政府能夠體恤人民,以人民的利益為先,不要為了工程而有工程,‘以民為本’的口號不是只用來說,而是要實行。

進步党希望市政厅能儘快的解決這些‘潛伏危機’,妥善的處理這些危害著和生園小販及居民們安全的'陷阱'。

不要等到意外發生了,才來追究是誰犯的錯,才來推卸責任,才來指責這齣悲劇的導演!

圖一(foh sang market1):沙巴进步党路陽聯委會副主席陳學祥(左一)在測試由和生園小販(右一)所指出的'陷阱'。

圖二(foh sang market2):和生園小販(右一)向陳學祥(右二)投訴,她必須自己帶工具來剷走堆聚的泥土同時,又怕不小心掉入'陷阱'。左起為許漢德,蕭俊仁及黃光燿。

圖三(foh sang market3):'陷阱'有數尺深,還有鉄枝在旁伺候,若不小心掉入,後果不堪設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