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進步黨2011年和生園中秋晚會 今晚在路陽和生園隆重登場

魔幻公主王怡雯
(本報訊)本地一場最令人期待的街頭中秋聯歡晚會,將於今晚(十一日)六時卅分起在路陽和生園隆重登場,亞庇市民尤其路陽區居民受促萬勿錯過觀賞多姿多彩的節目表演,以及與沙巴進步黨同仁齊慶中秋。

大會主席路陽區州議員謝秋菊昨日表示,這是進步黨自1994年以來主辦至今的常年文化節慶活動之一,反映出該黨在積極傳承優良的中華文化之行動上絕對是身體力行。

她說,「2011年和生園中秋晚會」是由進步黨主辦,和生園居民協會主催,而今年增設了燈籠制作比賽,並於當晚進行評比。

“我呼籲有意參加中秋燈籠制作比賽的參與者,請在下午四點以前攜帶他們的作品到和生園報到。此外,當晚和生園一帶的交通將會稍為擁擠,進步黨對可能為當地民眾帶來的不便之處而感到抱歉,盼居民多多包涵。”
當晚的表演節目豐富且多元化,除了有本地多間社團、幼稚園、著名歌手呈獻歌舞表演等節目之外,還有魔幻公主王怡雯帶來魔術表演、上個月在中國梅州拿下「第一屆全球客家流行音樂金曲榜」十大金曲獎的沙巴客家創作歌手余畑龍演出作為當晚的高潮節目。

沙巴客家創作歌手余畑龍

謝秋菊指出,一如往年,世界冠軍下南南益南學校龍獅團的舞獅表演將作為晚會的壓軸好戲。大會也將在現場派發小魚餅予兒童,務必讓大家有個愉快的中秋節。

屆時,沙巴進步黨主席拿督楊德利及最高理事將親臨晚會,與民同歡共慶中秋佳節,並由黨主席主持開幕儀式。

沙巴進步黨「2011年度和生園中秋聯歡晚會」
節目表如下:

5:00PM    -     KETIBAAN AJK PENGANJUR   籌委會成員到場
6:00PM    -     KETIBAAN PARA JEMPUTAN   來賓蒞臨
6:30PM    -     TARIAN SINGA   舞獅/迎賓(進步醒獅團)
6:45PM    -     NYANYIAN     沙巴州小天后曾怡淇獨唱
6:55PM    -     TARIAN  亞庇客家公會婦女組呈獻排舞表演
7:00PM    -     NYANYIAN   碧南堂幼稚園小組合唱
(我們的月亮必定圓)
7:05PM    -     TARIAN   路陽團結幼稚園舞蹈(熱舞)
7:10PM    -     NYANYIAN潮州公會2010年第22屆全州華語歌唱比賽(甲組)亞軍:曾怡雯独唱(吹泡泡)
7:15PM    -     TARIAN碧南堂幼稚園小組舞蹈(熱在中秋)
7:20PM    -     TARIAN  亞庇長青文康樂齡協會舞蹈
7:25PM    -     NYANYIAN   善導小學賴潔儀獨唱(母親)
7:30PM    -     TARIAN  路陽土風舞(茶山情歌)
7:35PM    -     NYANYIAN  雙偶寶貝-2010 ASTRO兒童藝能大賽全國季軍
                                         (剪刀石頭布、花樣年華)
7:40PM    -     KETIBAAN PRESIDEN & AMT SAPP & UPACARA PERASMIAN 
                      沙巴進步黨主席及最高理事蒞臨及開幕儀式與燈籠比賽頒獎典禮
8:00PM    -     NYANYIAN  沙巴州小天后曾怡淇獨唱(叫我女皇、傳燈)
8:05PM    -     TARIAN    慈暉幼稚園手語舞蹈(讓愛傳出去)
8:10PM    -     NYANYIAN  沙巴州德士公會聯合會主席黄玉明獨唱(草原之夜)
8:15PM    -     TARIAN  沙巴永春會館舞蹈表演(茉莉風情)
8:20PM    -     NYANYIAN   譚冰兒與伴舞演唱(只愛高跟鞋)
8:25PM    -     SILAP MATA 本州著名兒童藝能"魔幻公主"王怡雯呈獻魔術表演
8:35PM    -     NYANYIAN  沙巴亞庇華人同鄉會靑年團總秘書及三江公會靑年團團長
                       史超賢和徐永梅合唱表演(何必去燒香)
8:40PM    -     TARIAN    SYNERGY HIP HOP DANCE (沒禮貌)
8:45PM    -     NYANYIAN  花樣年華(我的未來不是夢、紅蜻蜓)
8:55PM    -     NYANYIAN  本地著名客家創作歌手余畑龍(大炮王、不要去英國)
9:05PM    -     TARIAN SINGA 舞獅(世界冠軍下南南益南學校龍獅團)
9:20PM     -     SELAMAT MALAM  大家晚安

大家有個愉快的中秋佳節

1 comment:

  1. 今年的SAPP和生园庆中秋晚会,成功举行。虽然下点小雨点,大家都风雨不改,如往年一样留下来一起同心欢庆观赏演出。

    节目中的“茉莉風情”舞蹈表演好突出,由是以黄色更俱备意义重大与特别有反影沙巴子民要求“廉正与改革”的代表性!

    让大家都希望能得到甜甜的萍果,不要那酸葡萄。

    月亮圆,圆在和生园。让我党与民同在,以“传灯”把这中华好的文化风俗传下去吧!

    祝大家快乐,晚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