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和生園涼棚工程停工 留下陷阱潛伏危機

(亞庇一日訊)沙巴進步黨抨擊亞庇市政廳在和生園建涼棚工程上處理不當,設下陷阱,令小販及居民們終日提心吊膽,深怕發生意外,掉入「陷阱」。

沙巴進步黨路陽區聯委會接到小販們的投訴,該會副主席陳學祥和理事蕭俊仁及許漢德,連同和生園居民協會主席黃光燿,今日到現場巡視,小販們怨聲連天,市政廳不體恤人民,任由小販們終日在「陷阱」旁邊餬口,身陷險景。

事緣數月前,由副首長拿督于墨齋宣佈的該項,在和生園建涼棚的工程開始動工,但不久後,在經過投訴該工程建設不符合標準後,承包商便把剛安置不久的柱子挖起。
 陳學祥指出,柱子挖起後至今已超過一個月了,市政廳看來並無下一步計劃,只讓可憐的小販們苦苦等待涼棚的同時,更面對著工程擱置所留下來的危險「陷阱」。

陳學祥質問市政廳為何在沒有完整策劃下,就貿貿然動工,然後發現錯誤後,就草率的停工?

希望政府能夠體恤人民,以人民的利益為先,不要為了工程而有工程,『以民為本』的口號不是只用來說,而是要實行。

進步黨希望市政廳能儘快解決這些『潛伏危機』,妥善處理這些危害著和生園小販及居民們安全的「陷阱」。

不要等到意外發生了,才來追究是誰犯的錯,才來推卸責任,才來指責這齣悲劇的導演!
















2011-09-02詩華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