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蔡順梅:政府廢除內安法令 廢一增二變本加厲

(本報斗湖廿二日訊)斗湖區國會議員拿督蔡蔡順梅(左圖)認為國陣政府宣稱廢除安全法令,但以兩道類似法令取代。

此舉缺乏誠意更有變本加變本加厲之嫌,並予人圖撈政治本錢和按撫民心。

他是于今日計對首相宣佈將廢除內安法令一事作出上述發表。

她認為, 國陣高調宣佈將會廢除內安法令的做法只予人圖撈政治本錢和撫抏民心之感,希望透過對為人民所認同的‘施政’博取民心,並轉移近期來種種引起民憤和輿論抨擊的政策。

同時,有關廢除內安法一事也僅僅存在於‘口頭宣佈’和‘正在研究’ ,一切是否真正落實仍言之過早。



然而令人民大為反感的是, 國陣表面順應民意承諾將廢除內安法令,但隙陰奉陽違地研究另外兩道類似法令取而代之。(廢一增二〕的舉措經深層解決後實予人變本加厲之感!


她認為, 廢除內安法令一事應立即落實,但增加兩道新法令則需從長計議,需讓人民與國會議院有充足的認識與了解機會和時間,再進行國會辯論,以避免新瓶舊酒,故弄玄虛之舉。

廢除內安法令的原意不為順應民意,增加兩道新法令只有捍衛權位的意圖,那國陣不能從根本上為民服務,圖撈政治本錢的用意昭然若揭! 2011-09-23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