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今晚「沙巴人站起来论政会」 杨志文吁公众出席

(山打根讯)沙巴进步党最高理事杨志文律师呼吁社会群众,踊跃出席今晚六时半(本月19日,星期六)该党假永胜广场A座(Liberty Parade Block A,香香茶室与双日茶室外走廊)举办的“沙巴人站起来论政会”,以聆听该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副主席拿督黄一鸣和杨氏本人的政治讲座,以及沙巴客家歌王余畑龙的精彩演唱。

也是是项论政会筹委会主席的杨志文表示,非法移民问题已缠扰沙巴数十载,至今仍未获执政当局针对问题寻求解决方案,因此进步党已通过竞选宣言拟定根除非法移民问题的有效方案,今晚该党会向大众解说是项课题。

杨志文说,执政当局没有针对沙巴油棕业面对的危机,寻求有效的解决方案,帮助正处于水深火热的油棕业者脱离困境,该党会在今晚透露油棕厂将从下个星期起,停止购买棕果的事件。

他继说,进步党已拟定沙巴经济计划,以设立沙巴油棕理事会,及两个月前在拿笃宣布的,进步党执政将以棕油为沙巴战略性农作物,在经济及环境先提下,效仿欧洲农业界的价格支持机制,由政府成为生物柴油的首位消费者,设立生物柴油厂收取油棕业者盈余的棕果,来解决沙巴油棕业的困境。

由于是项论政会是政娱合一的活动,适合男女老少以及关心沙巴政治动态的各阶人士前来参与,杨志文冀望群众们能踊跃出席,热烈响应是项活动。2013-01-19 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