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anuary 15, 2013

根进步党青团支持 不加入反对党联盟

(山打根十四日讯)针对沙巴进步党亚庇行政区青年团呼吁党领导层,不要屈服于任何反对党施压及强行该党加入政治联盟及阵线的立场,该党山打根行政区青年团表示强烈支持,并表示该党必须籍此很有气节地展现该党七项价值观之一的坚毅。

进步党山打根行政区青年团执委沙里赞说,身为本土主流反对党,进步党竞选多数州议席,以捍卫沙巴自主权及恢复马来西亚合约精神是很合理的。

沙里赞回顾,巴都沙比补选是个转折点,该党党员特别是青年团可以通过失败从中获悉弱点所在,最难能可贵的是青年团团员没有就此失去方向,反而变得更坚毅及坚决,更何况民主行动党强人林吉祥也曾于1999年大选升旗山国会议席遭滑铁卢,及人民公正党籍的雪州州务大臣卡立伊布拉欣也曾于2007年依约补选吃败仗。
沙里赞披露,山打根青年团正积极地进行逐户拜访行动,向普罗大众传达该党的竞选宣言,同时获得大众的良好回应。

他说,该党山打根青年团的选举机制已准备就绪,假如反对党议席分配谈判破裂,青年团随时充当该党竞选山打根区一国三州的后盾,包括进步党前党员陈树杰与区锦华挟议席退党的丹绒巴拔与伊罗普拉州议席,但一切交由党领导层作决定。

沙里赞是在沙巴人站起来攻略队第二巡回会上如此表示,出席者包括进步党山打根行政区副主席杨志文律师、财政杨伟明等人,是项巡回会是由进步党亚庇行政区青年团团长约翰史提芬及加拉布奈区联委会青年团团长Suffian Saprin率领。
2013-01-15自由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