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黨總部梯發現本地人證件 楊偉光等向警報案


【亞庇廿三日訊】沙巴進步黨路陽總部樓梯間地上發現屬於兩名本地人的身份證和證件,該黨秘書長拿督楊偉光和女青年團團長湯詩蓉隨後前往報案,促警方加強防範罪案行動。

楊偉光表示,他是在婆聯中心的黨總部樓梯間,發現一張駕駛執照、一張駕照更新證、一張志願警衛團會員證以及一張大馬身份證被丟棄地上。

他指除了身份證的主人為女子蘇基林賈斯明(Sukilin Justmin)之外,另外三張證件均屬於一名男子阿萊修斯吉寧(Aloysius Zining Lidjip)所有。他說,這有可能是小偷或扒手所幹,偷走了這位阿萊修斯的錢包,拿掉值錢之物後把有關證件丟棄在現場。

他表示,他並不認識有關證件的主人,及他們已前往加拉文星警局報案,四張證件也交給了警方,失主可以到警局領回證件。

楊氏同時讚揚警隊維持這座城市的法律和秩序的奉獻以及不辭勞苦。

他說,他注意到刑事案件的報導與前幾年相比來得減少,“無論如何,我們仍然聽到類似扒荷包、小偷、破門行竊、攫奪、破車偷竊等發生,威脅人們的安全與生活尤其受害者往往是婦女。”

另一方面,湯詩蓉表示,她希望警方保持良好的表現,並且加強防範行動以確保亞庇市成為居民特別是婦女以及遊客安全居住的地方。

圖:沙巴進步黨秘書長拿督楊偉光、女青年團團長湯詩蓉及沙巴進步黨黨員,前往亞庇警察總部攝於報案之前。2013-1-24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