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anuary 27, 2013

慕沙重提升級根機場為國際機場 方家揚抨老調重彈空頭支票

(山打根廿六日訊)沙巴進步黨副財政方家揚認為,首席部長慕沙阿曼日前揚言,將向聯邦交通部長江作漢探討,升級山打根機場為沙巴第二座國際機場的要求,是沙巴國陣老調重彈的大選前派糖果撈選票政治伎倆。

方家揚指稱,首長慕沙與山打根國會議員劉偉強曾於上午一月杪發言,根機場有必要升級為國際機場,如今時隔一年,首長慕沙又重複上述言論,無不讓人質疑,首長慕沙在這一年內,根本無能為力為山打根市民向聯邦爭取國際機場升級的要求,盡顯貴為首長卻當家不當權的醜態。

也是進步黨丹巴拔區聯委會主席的方家揚說,國際機場升級的「只聞雷聲不見雨點」諾言,已成了國陣政府對山打根人屢試不厭的空頭支票,從2008年全國大選至2010年巴都沙比國會補選,難道沙巴國陣還以為山打根人,在來屆大選會輕信國陣所謂的一諾千金。

方家揚冀望山打根選民,把升級根機場為國際機場的重任,委託予沙巴進步黨,支持沙巴進步黨執政州政府,由該黨與有關當局致力推動領空開放政策,以改善山打根旅遊和其他行業,因欠缺直飛外國航線而面對發展有限的困境。
2013-1-27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