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anuary 21, 2013

杜里:楊德利兼具智慧勇敢 沙進步黨是沙民最佳選擇

(本報亞庇廿日訊)沙巴進步黨總財政杜里馬利強調,沙巴進步黨是沙巴人最佳選擇的政黨,因為該黨的主席拿督楊德利`,是一個有智慧和勇敢的領導人。

他說,無可否認地,楊德利的聰明智慧和膽量,是領先其他政黨領導人的。

「我們選擇領導人應該不分種族,因為沙巴向來也不分種族、宗教和膚色,大家皆和平共處。為此,我們應該要以智慧和膽量,來慎選領導人。」

他也表示,過去沙巴各族間相處和諧,然而自從西馬政黨進入沙巴州以後,各族之間的感情起了變化。

他說:「某些政治人物喜用宗教和種族來炒作課題,離間各族間的感情,但我們必須堅定我們的意志,不受這些不良思想的影響。」

「如果要沙巴繼續進步,繼續維持和諧狀態,年輕一代對沙巴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他們必須為沙巴站起來!」

「我們必須爭取沙巴自主權!我們應該自己掌管沙巴的資源!」他如是呼籲。

杜里馬利是今日出席沙巴進步黨亞庇亞庇聯委會,在亞庇中央巴剎二樓飲食中心舉辦的「沙巴人,站起來!」新春聯歡會時,發表了上述談話。
2013-1-21    詩華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