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黄一鸣:沙巴发展走廊计划书 清楚说明搬迁中央巴刹 于墨斋蒙骗亚庇中央巴刹五百小贩

(亚庇讯)沙巴进步党亚庇亚庇区联委会主席拿督黄一鸣就亚庇中央巴刹未有搬迁计划一事批评副首长拿督于墨斋把「双面人」的角色发挥得淋漓尽致。一方面在州内阁中全力支持由首长拿督慕沙主导的沙巴发展走廊计划把亚庇中央巴刹搬迁至哥隆邦、甘拜园、大业及斗亚兰路四个郊区地点。另一方面,在面对巴刹小贩时就「睁开眼睛说瞎话」声称州政府没有搬迁中央巴刹的计划,还昧著良心说进步党的指责是「无中生有」。

黄一鸣劝请拿督于墨斋千万不要为了选票而埋没良心,欺骗善良的中央巴刹小贩们。进步党也从来没有认为拿督于墨斋是神,况且于氏处理事情言而无信的做法,没有任何人认为拿督于墨斋可能会成为神。因此,希望拿督于墨斋不要把神的称号放在口中,以免侮辱神明。黄一鸣重申,进步党其实只是要求州政府放弃搬迁亚庇中央巴刹的计划,以免影响五百名小贩的生计。进步党也要求现任国阵州政府不要继续掠夺市区的黄金地段而自肥。

黄一鸣同时挑战拿督于墨斋身为州内阁资深副首长,公开否认州政府所发出的沙巴发展走廊计划书是一项没有经过州内阁批准的计划。因此,计划书内搬迁亚庇中央巴刹计划只是一个虚构的计划。假如拿督于墨斋不敢公开否认州政府的沙巴发展走廊计划是一个「无中生有」的计划,这就证明拿督于墨斋为了选票,不择手段,可以出卖良知欺骗亚庇中央巴刹五百名小贩,做个千古罪人。

2013-1-31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