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anuary 29, 2013

承諾搶修機場崩塌路段無下文 蔡順梅責楊賢言而無信

(本報斗湖二十八日訊)聯邦工程部副部長拿督楊昆賢承諾去年11月動工搶修機場大道崩塌路段,唯迄今毫無下文再次顯示國陣‘一諾無千金’承諾不兌現的事實!

斗湖區國會議員拿督蔡順梅博士今日表示,她是於去年11月中旬出席國會下議院時親向楊昆賢副部長反映斗湖機場大道崩塌事件,並出示相片等有力証據証明搶修該路段的工程是刻不容緩的緊急事務。

楊部長獲悉事件後亦承諾將在11月底動工搶修,並誇下海口當蔡議員開畢國會返抵斗湖時,即能看見搶修工程已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之中。

唯迄今不僅‘返回斗湖還沒開工’,連十二月已過並已近2013年1月底,距部長許下承諾承諾迄今已超過一個月之久,依然未見斗湖人民期盼多時的搶修工程。

拿督蔡順梅表示,身居聯邦副工程部長要職的拿督楊昆賢應對個人之言論,尤其涉及部長職務範圍的承諾應有高度責任感,絕不容許輕易誇下海口胡亂答應,最終竟渺無音訊不了了之。

她抨擊部長此舉不僅有辱部長之職責,更再次印証國陣一諾無千金,承諾不兌現的事實。搶修機場大道崩塌路段對聯邦工程部而言絕非浩大工程,連此小事也無法辦妥又如何再求人民給予五年機會?又如何証明治國誠意?更無法繼續獲得人民信賴。

她表示,作為斗湖對外的禮儀門檻斗湖機場大道除是巿民往返機場唯一主幹公路,更承擔起禮賓任務,凡往返斗湖的旅客或貴賓都必需經過崩塌路段,試問一條如此岌岌可危的路面又如何能讓貴賓旅客為斗湖留下美好印象。

再者,該路段崩塌已多時,對往返機場及外埠車輛確實非常危險,屑有閃失必釀車禍,當局能否對任何車禍損承擔責任?斗湖巿民交安全作何保障?

拿督蔡順梅表示,針對上述事件她將提呈予國會下議院,要求工程部書面解釋拖延施工的原因,並強烈要求當局公佈確實的搶修時間,還斗湖人民一條安全且體面的機場大道。

圖:拿督蔡順梅國會議員對聯邦工程部迄今未搶修斗湖機場大道崩塌路段深感不滿。

2013-1-29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