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anuary 29, 2013

進步黨亞庇區聯委會週五 舉行新春聯歡晚會千人宴

亞庇亞庇區聯委會主席拿督黃一鳴(坐者中),籌委會主席
黃威欽(右三)連同聯委會委員合攝。
【亞庇廿八日訊】沙巴進步黨亞庇亞庇區聯委會副主席黃威欽今日發表文告表示,進步黨亞庇亞庇區於二月一日(星期五)晚上七時,假武吉巴登皇子大劇院舉行的2013年癸巳年新春聯歡晚會千人宴餐桌已售罄。進步黨亞庇亞庇區感謝亞庇亞庇市民的熱烈支持,同時也希望大家準時入席,當晚除了有沙巴客家創作歌手余畑龍壓軸演出歌唱娛樂節目外,也有道道地地的沙巴政治工作者主講有關沙巴最新的政治局勢。

癸巳年新春聯歡晚會之背景布條。
黃威欽表示,沙巴政治變化多端,除了有西馬政黨所強調的二線制外,沙巴還有本土政黨所要求的「一國兩制」的方案來管理沙巴州,以便恢復1963年馬來西亞立國的二十條款,讓沙巴擁有自主權及宗教自由。當晚的主講人之一拿督黃一鳴將分析西馬政治對沙巴州的人民生活及宗教信仰的影響及為何進步黨要強調以「一國兩制」來處理沙巴州的問題。此外,黨主席拿督楊德利將講解強調如何解決沙巴州的非法移民及土地改革對沙巴人民的重要性,至於前任財長拿督末諾將會分析西馬政黨進入沙巴州後對沙巴土著社會的影響,六六空難事件對沙巴州政治及經濟的影響也是當晚主要的講題之一。

黃威欽呼籲所有購買餐券的市民千萬不要錯過各主講者的精彩演講。同時也表示只有沙巴人最明白沙巴現在所面對的問題,西馬政客對沙巴人的困境只是「一知半解」無法採取有效的方法保護沙巴的資源及解決沙巴貧窮及貪污的困境。2013-1-29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