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进步党斗湖行政区今日 举办沙巴人站起来讲座会


(本报斗湖22日讯)沙巴进步党斗湖行政区定于本月23日(星期三,隔日是公共假期)傍晚6点30分在新安巴刹饮食档部举办一项“沙巴人,站起来!”讲座会,并邀请党主席拿督杨德利及副主席拿督黄一鸣担任当晚的主讲嘉宾,并广邀斗湖人民到来参加此讲座会以聆听拿督杨德利及黄一鸣对沙巴进步党的政治方针以及目前的全国政治走向的分析。

筹委会也于当晚准备了丰富晚宴招待出席嘉宾。

困扰斗湖人民的政治课题除了长期以来的水电供应短缺外,目前严重打击斗湖经济的祸首是由国阵发起最低薪金制800令吉,民联响应增加至1,100令吉,火箭黄仕平认为1,600令吉才公平的课题,导致斗湖物价迅速腾飞,民不聊生。

另外一个也挺严重的课题是国阵政府征收过高出口税,致使我国油对油棕市场失去竞争能力,油棕厂逐渐减量收购油棕果,油棕芭主在欲卖无门的情况下,只有任由油棕果熟透腐烂。国阵政府面对这项严重课题只是把矛头指向国际市场市价,两手插袋采取观望态度,而不去寻求应对策略。



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将于1月23号傍晚在斗湖新安巴刹政治讲座会上向斗湖人民讲解沙巴进步党的经济政策,尤其是针对斗湖经济命脉之油棕课题,向斗湖人民承诺进步党对此困境的应对策略。

国家行政政策是涵盖整体国家经济而设,中央政府无能顾及沙巴人民的感受和困境。唯有沙巴本土政党才会体恤本土人民的痛苦,然后利用本州政府的特有权利针对各种困难施政,才能惠及本土人民。

沙巴进步党斗湖行政区全体筹委成员诚恳邀请大家踊跃出席这项政治讲座会,让我们一起为沙巴重新创造一个美好的明天。
图示:“沙巴人,站起来!”讲座会筹委合摄。
2013-1-23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