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anuary 28, 2013

政黨為撈選票卻草率維修基設 大業居民向進步黨求助

(亞庇訊)第十三屆全國大選跫音已近,朝野政黨已開始忙碌,連平時鮮少政黨進出的大業新村,也開始有“政黨”前往進行維修工作以撈取選票。

但是有關“政黨”在處理方面卻草率了事,在維修後留下很多手尾,尤其是在大業新村入口處,擺放一大堆的沙石及多個涵筒,阻塞交通,導致本來已夠狹小的馬路,如今變得車輛來往困難,讓情况變得更加糟糕的是在交通繁忙時刻塞車無可避免。

就有關問題,該區居民們除了怨聲載道之外別無他選,只好致電里卡士區州議員辦事處求助,拿督劉德泉在接獲秘書處的呈報之後,即刻親身到現場瞭解情况及會見居民。

也是沙巴進步黨署理主席的劉德泉提醒有關當局,旣然要進行該工程就應該妥善地處理,而不是越幫越忙爲居民帶來麻煩和諸多的不便。

他也補充説,在不久前他已針對該區的民生問題,包括Kanawai 4的水溝堵塞及雜草叢生,每逢雨季就造成該區淹水,曾致函亞庇市政廳作出投訴,但是迄今,有關當局都還沒有採取任何行動,他在此希望有關當局能儘快的處理以上的問題,以避免雨季來臨時,該區再次發生水災。2013-1-28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