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anuary 29, 2013

美食中心污水溢出路面 必打丹嚴重交通阻塞 必打丹民眾向進步黨求助

(亞庇廿八日訊)必打丹民眾向沙巴進步黨求助反映解決有關該地區垃圾、渠道阻塞多時未受到地方政府的關注,入夜後面對街燈失靈,在沒有照明設施之下對公路使用者造成嚴重的生命威脅。

商家披露他們向必打丹縣議會作出多番投訴關於當地逢雨必浸及路面浸水,但是令人感到遺憾的是相關投訴未受理會,因此惟有向沙巴進步黨求助把有關課題在本地媒体公開抨擊。

沙巴進步黨丹容亞路區聯委會主席拿督楊偉光率同黨員向必打丹民眾與商家拜年,贈送賀歲卡予該地人民,沙巴進步黨拜年團隊獲得民眾歡迎,在互相賀年祝福的同時也向進步黨領袖提出投訴,希望透過該黨協助解決地方民生課題。

也是沙巴進步黨總秘書的拿督楊偉光指出,美食中心地下污水滲出路面的情況惡劣,嚴重影響尋覓生計的商家及食客,儘管如此當局仍未有任何行動為民解困。

他表示,民眾也促請當局改善必打丹的交通系統,以舒援嚴重阻塞的交通狀況,由於該地區經濟活動非常活躍,所以必需改善並提升交通系統,以免為民帶來困擾。

當地民眾均表示對於多次投訴不被理會的地方政府感到絕望,同時透露將於來屆選舉中支持能夠有效服務地方人民的本土政黨沙巴進步黨,為該地區人民帶來全面改善。2013-1-29  亞洲時報

圖說:商家向沙巴進步黨丹容亞路區聯委會主席拿督楊偉光求助當地逢雨必浸及路面浸水的民生課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