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anuary 29, 2013

拿篤進步黨新春大會串 2月3日德教會廣場盛大舉行


(本報拿篤記者廿八日訊) 由沙巴進步黨拿篤區聯委會主辦的2013癸巳年新春大會串已鐵定在本星期天(2月3日)晚上6.30分開始,盛大假拿篤德教會紫瑜閣廣場舉行,各項新春歌舞節目和龍麒獅高樁表演已籌備就緒。

拿篤德教會配合是項年度新春大會串盛會,將在當天舉行義賣會,備有數十樣色香味皆全的菜餚,美食甜品﹑水果糕點﹑應節年貨食品任各界選購。

大會串節目台柱客家歌王余畑龍將會站台呈獻其最新專輯主打歌曲,並會零距離與粉絲見面。

當晚新春大會串除了不可少的龍麒獅表演外,尚有風魔樂壇的本地Longterm 2.0舞蹈表演、歌王歌后演唱、財神爺派紅包、燃放彩炮煙花等。

近年人氣旺的余畑龍在去年曾代表我國出席在廣東省東莞市鳳崗舉行的“2012年廣東省客家山歌擂臺賽暨第三屆八省客家山歌邀請賽”,與全球客家歌手同台較量。

憑著一首自創歌曲《下亞庇溜貨私》在Youtube引起關注後,余畑龍於2009年在本地獨立發行首張客家語個人創作專輯《客家歌撞(創)作》。在2012年發行第二張專輯《不要去英國2》,深受本地和中國內地客家歌迷好評,並獲得中國主辦的世界客家流行歌曲之十大金曲獎﹑鳳崗客家流行音樂優秀創作獎﹑大馬娛協獎之最佳獨立原創金獎等。

余畑龍曾代表我國出席中國深圳主辦的客家文化節擔任演出嘉賓、接受梅州電視台《個人獨秀》採訪、出席台灣苗栗客家文化節擔任表演嘉賓。

2013-1-29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