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anuary 21, 2013

沙巴人站起来新春联欢会 进步党与商贩共庆新春

(本報訊)沙巴進步黨亞庇亞庇區聯委會青年團趁著農曆癸巳年來臨之際,於昨早在亞庇中央巴剎舉行「沙巴人站起來!癸巳年新春聯歡會」,與各種族小販商家以及市民共慶新春,打成一片。

與其同時,該黨也借由這項活動,給國陣州政府一個明確的信息,亞庇市民反對搬遷中央巴剎,而該黨會致力於捍衛小販們於中央巴剎營業的主權。

該黨副主席兼亞庇亞庇區聯委會主席拿督黃一鳴表示,亞庇中央巴剎不單袛是州首府的地標之一,更是各族人民會合交流的交集站。

他也指二樓飲食中心有各種道地美食,這種各族人民交流的現象在西馬看不到。“西馬搞 得是種族政治,宗教課題也常被提起,沙巴沒有也不需要這些…我們要避免這些東西,大家都是沙巴人。”

這場帶動過年氣氛的活動除了有歌唱及舞蹈節目外,也邀請各界人士一同與小販們於二樓的飲食中心共享道道地地的本地特色風味的菜餚。另外,財神爺也大駕光臨大派“金幣”給在場的民眾,讓大家笑逐顏開。

助興節目分別由該亞庇亞庇、路陽及下南南區聯呈獻,大跳《沙巴客家風》、波佐波佐(Poco-Poco)、蘇馬昭、馬來社交舞Joget、排舞以及大馬首屆《你OK?我OK!非一般廣東歌唱大賽》亞軍藍光耀又唱又跳,帶動現場氣氛。

出席的黨要員包括黨主席拿督楊德利、署理主席拿督劉德泉、秘書長拿督楊偉光、宣傳主任張碧華、财政杜里馬利等等。
2013-1-21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