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anuary 15, 2013

曾憲章:外長抨國油把沙人當乞丐 沙巴漢應站起來維護權益


 【本報古達記者十四日訊】沙巴進步黨丹絨加布區聯委會主席曾憲章說,既然外交部長拿督斯里阿尼法抨擊國油"把沙巴人當乞丐",沙巴人就應該勇敢地站起來,維護沙巴人的尊嚴和權益。

曾氏是於今午在古達西瓜地出席一項村民交流會,受邀致詞時所說的。

他說,阿尼法指出,國油分發的是價值五千至七千令吉的工程給沙巴的承包商,好像把沙巴人當乞丐,而他們則在賺取以百萬令吉來計算的盈利。

曾憲章說,國陣領袖阿尼法此回終於說出了良心話。事實上,沙巴是產油州,可是僅獲得五巴仙石油稅收益。沙巴州許多政府工程都不是沙巴漢承包,沙巴州不少部門高官都不是沙巴漢。

他又說,西馬的鄉村路好過沙巴大道,最低薪金制西馬九百令吉,沙巴八百令吉,政府公務員房屋津貼,西馬公務員來沙巴比沙巴公務員去西馬房津多出一倍,這種情況與"把沙巴人當乞丐"根本沒有兩樣。

曾氏說,沙巴人應該勇敢地站起來維護沙巴人的尊嚴和權益,在來屆大選時,利用手中神聖的一票捍衛沙巴人的尊嚴和權益,改朝換代。

他又說:「我們是土生土長的沙巴漢,應擁有自主權,勿被人當乞丐來看待。」曾氏呼籲當地村民支持沙巴進步黨改朝換代,勿在被人當乞丐來看待。
2013-01-15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