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进步党青团启动机制 大选上阵斗湖国州席

(本报斗湖十六日讯)沙巴进步党斗湖行政区青年团昨启动大选机制,以应对即将来临的全国大选,并誓言在斗湖国会,摩罗带、斯里丹绒、阿拔士及巴隆四州议席上阵捍卫沙巴主权。

该党青年团也全力支持党领袖对民联所发表之「进步党应得几席」之言论,要求民联谈判团作出正面回应。

巴隆区部青年团团长纳兰峇说,「(民联谈判团)不要再回避问题(席位分配),请正面回答我们!」他补充说,作为民联在沙唯一本土政党,沙巴进步党在协助民 联入主布城之余,更需要为沙巴人民的自主权作全力和绝不妥协的捍卫行动,因此沙巴进步党有权力与实力参选各主要议席,唯有如此才能达致真正的双赢局面。

进步党斗湖行政区青年团昨日正式启动大选机制,并以该党的长征车队抵访作为启动仪式。该车队是由州青年团代表约翰。戴纳什、加拉汶莱青年团长苏菲安。沙布灵及实邦加青年团长萨琳沙宾安纳所领导,并巡回全州为青年团提供备战课程,以此宣传及启动青年团大选机制。


该车队也于昨日抵访斗湖,并由该党中央副主席拿督蔡顺梅国会议员主持启动礼,由巴隆青年团长纳兰峇。欣波、阿拔士青年团长阿兹兰。甲都卡拔及斗湖行政区青年团执委陪同。
2012-01-17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