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沙巴进步党拿笃区联委会贺岁团 黄有清主席率领向商家拜年

沙巴进步党拿笃区联委会主席黄有清在同志们陪同下送日历予商家拜年贺岁。

【本报拿笃记者二十九日讯】沙巴进步党拿笃区联委会一行二十人眾﹐今天一早在主席黄有清的率领下﹐在市区向店户商家市民拜年祝贺各界新年进步、万事如意﹐同时赠送2013年沙巴进步党精美日历和该党竞选宣言手册。

拜年日历的第一面印有十二个月份之西历和农历对照、十二生肖年份、公共假期表、重要部门联络电话﹐另一面则印有全州新春大团拜的日期时间地点﹐包括拿笃﹑亚庇﹑山打根﹑斗湖﹑和生园等地区之大团拜活动时间﹐上款印有沙巴进步党﹐下款是沙巴进步党最高理事及全体同仁鞠躬和摰诚邀请阁府光临字样。

进步党拜年队分成两组﹐在市区旧店区﹑实果店区﹑棕榈广场﹑银行区沿门逐户向商家问好握手祝贺﹐同时赠送一份精美日历和该党竞选宣言手册﹐所到之处皆获得热烈之欢迎。

黄有清称﹐三千份精美的日历﹐在该党同志们的齐心协力下﹐逐一派给市区店户和商贩﹐不少公眾人士更自动与拜年队伍握手问好﹐索取该党竞选宣言手册﹐更跷起大姆指赞好﹐给该党同志鼓舞激励高昂土气。

沙巴进步党拿笃区联委会同志与市民拜年送日历
前在市区关帝庙前合影。

对于一些不能上门拜访的﹐黄有清主席表示代表沙巴进步党拿笃区联委全体同心向大家致歉﹐并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做生意的生意兴隆﹐打工的步步高升﹐求学的学业进步﹐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

据悉﹐今天的拜访队也邀请市民和友好出席该党于本星期天 (3日) 晚上6.30分﹐假拿笃德教会紫瑜阁广场举行的2013癸巳新春大会串﹐同欢共庆新春佳节。
2013-1-30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