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曾宪章吁古达选民维护尊严 勿被金钱或物质收买


曾宪章与村民合影。

(本报古达记者卅日讯)沙巴进步党丹绒加布区联委会主席曾宪章指出,沙巴汉的尊严并 非可以被金钱或物质取代。

曾氏是于昨晚在古达出席一项村民结婚宴会受邀致词时所说的 。

大约有四百人出席是项婚宴,出席者包括沙巴进步党丹绒加布区党要张伟丰、黎秀香、江宏兴、张志尧、钟玛莉、黄永来、哈志合赞、斯迪、莫诸立、哈山及当地村民。

曾宪章也在宴会上高歌一曲,博得出席婚宴者热烈掌声。村民也赞赏沙巴进步党领袖之亲民作风。

曾氏致词时说,大选榴槤快熟了,选民可能会拿到金钱或物质,这些金钱或物质可以拿,因为那是人民的纳税钱,也是举债来的钱。但是沙巴汉的尊严不可被金钱或物质取代。

他说,沙巴进步党捍卫沙巴自主权,绝对不允许非法移民投票,坚持基督徒使用“阿拉”字眼,保护土著习俗地,增加华裔公务员,支持华小、国民型中学及独中维护华教。

他呼吁村民们在大选时投选沙巴进步党俾赢得丹绒加布州议席为民服务。

2013-1-31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