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杨德利:与蔡添强会谈和气 协商尚有“续集”

(本报亚庇十五日讯)公正党副主席蔡添强昨晚(14日)单独赴约,在亚庇市与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玛杨德利会面后,杨氏形容双方的协商还有续集。

杨德利今天受访时透露,他与蔡添强会谈过程非常和气,但一夜间不可能说出结果。

「现在就提结果,似乎早了一点,我只能够说还有续集(to be continue)...。」

询及他对民联与沙巴进步党的合作是否乐观时,他也认为,还未是时候作出相关评论。

事缘杨德利日前要求公正党和民行党说明,进步党究竟要竞选多少国州议席才算合理,并表示他与蔡添强将就议席分配课题进行谈论。

杨氏称,进步党本来就决定主要攻打州议席,减少攻打国会议席,目的是要支持民联入主布城。而进步党也认同要与反对党站在同一阵线,达至一对一抗衡国阵的局面。

虽然选举跫音已近,但他认为双方现在还来得及达成共识,商讨议席分配。

2013-01-16 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