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張碧華:沙行動黨自始至今 無意與進步黨合作

【亞庇廿九日訊】沙巴進步黨宣傳主任張碧華指出,就行動黨州副秘書王鴻俊意欲把「三角戰」罪名嫁禍予沙巴進步黨來達到該黨「議席形態」政治議程及野心表示遺憾,同時揭露該黨打從一開始便無意與本土反對黨協商合作,對戰真正反對黨共同敵人國陣。

他表示,沙巴進步黨對於王鴻俊急於代表民聯向州內本土反對黨宣戰,希望把罪名推到進步黨身上,企圖借此動作名正言順收攬國州議席,一舉消滅本土反對黨政治勢力,以滿足該黨政客議席心態。

他促請行動黨倘若從一開始就無意與本土政黨協商合作,就不要制造假像誤導人民以為是本土反對黨不願商談。

張碧華認為王鴻俊代表民聯於來屆大選國州選區中作出宣戰在來屆大選進行三角戰,對於一向公開表示支持民聯入主布城並由安華擔任首相,反對黨應該以一對一模式扳倒國陣腐政,將成為「摧毀剂」。

他感謝王鴻俊坦白把行動黨一直偽裝起來的真相公開告知,惟在此事件切勿企圖把沙巴進步黨抹黑成為罪人,這種破壞式政治手段是非常卑劣的行為。

儘管如此,沙巴進步黨仍然堅持在來屆大選中以一對一方程式對壘國陣,把國陣腐政推翻,建立聯邦及州新政府。

張碧華指出,沙巴進步黨絕對不會為了個人利益而出賣沙巴人民權益,為了能夠更加實際及負責任服務人民,兌現還政予民將堅持維護人民利益的原則作為協商大前提。

他呼籲全民在來屆大選乘勢爭取還原沙巴自主權的契機,由州內馬來西亞公民團結起來處理州內各項與民切身的問題,不把州內「自家事」借手予未具誠意的政黨以免重蹈覆轍重現國陣不公政策,使到州民繼續淪為聯邦政權附屬子民。

他重申,沙巴州內馬來西亞公民必需群起團結攜手處理州內各項問題,切勿抱持留待問題交托予沒有議程更無法有效解決州問題的政黨。

張碧華強調,解決州內與民切身課題仍需來自本州的團結力量來完成,倘若州人仍然抱持著僥倖心態寄望沒有協助處理州問題政治議程的政黨代勞的話,來自西馬東渡來沙的國陣巫統政權就是一個令全民共憤的例子。

他說:「倘若依賴西馬政權來解決沙巴州內的問題,其情況將會和現在國陣政府的模式一樣,因此州民必需團結一致,捍衛自主權把沙巴州事務推為首要處理的重要事宜。」

圖:沙巴進步黨宣傳主任張碧華。

2013-1-30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