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协助调查 诺丽柯案 和平集会 杨德利偕进步党 四名领袖錄口供

(本报讯)沙巴进步党主席拿督杨德利和四名党领袖与警方合作,于昨日前往加拉门星警局录取口供,协助调查去年十二月九日展开的为十六岁少女诺丽柯遭杀害弃尸路旁案声讨公道和平集会。

四人是秘书长拿督杨伟光、妇女组主席谢秋菊州议员、青年团团长爱德华达古以及亚庇行政区青年团团长约翰史迪芬,唯独最高理事史迪芬盖明未克随同,并将择日到警局录取口供。

彼等于早上十时抵步警局先后录取口供,整个过程将近两句钟才结束,他们还在警局门外手持遇害少女诺丽柯肖像,继续为死者讨公道。

警方是援引《2012年和平集会法令》第9(5)条文向六人发出通告,以便在廿五日或之前限期内,现身警局录取口供。

进步党女青年团是于去年十二月九日早上九时卅分,在亚庇市 加雅街周日展销会展开为十六岁少女诺丽柯遭杀害弃尸路旁案声讨公道之和平集会,向警方及有关方面施压,以便秉公查办此命案和让真相大白,还死者一个公道。

诺丽柯于去年十一月廿五日中午约十二时四十分被公眾发现横尸距离哥打马鲁都镇约二公里的兰瑙公路交界处路旁,警方随后逮捕了一名四十岁巴基斯坦籍男子进行调查。
图示:拿督杨德利与进步党领袖在录取口供后,在警局门外手持遇害少女诺丽柯肖像合照。2013-1-23  亞洲時報

2013-1-23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