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anuary 14, 2013

沙巴進步黨續與民聯談判 冀以一對一對抗國陣 張碧華:火箭陰謀將無法得逞

 【亞庇十三日訊】民聯與沙巴進步黨談判繼續中以落實在來屆全國大選中能夠「一對一」推翻國陣政權,未因民主行動黨對於雙方較早談判出現隙縫時幸災樂禍並發表破壞兩者談判言論而中止,火箭陰謀未能得逞。

沙巴進步黨宣傳主任張碧華披露,民聯主導政黨公正黨全國副主席蔡添強將於今天(十四日)飛抵亞庇與黨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瑪楊德利進行策略性談判,兩者之間談判積極進行中。

他表示,自從民聯實權領袖拿督安華於去年杪發表的「議席言論」後,行動黨乘機發表無助民聯與本土反對黨勢力談判言論,行動黨領袖也「努力」破壞兩者之間的談判以截斷民聯和進步黨結合,強撼國陣腐政,此舉大大利益了國陣。

他指出,民聯與沙巴進步黨的談判一直都在進行中,然而進步黨「一對一」扳倒國陣的政治目標始終如一,未曾改變過而且努力通過公平、合理及互相尊重的原則下與民聯協商。

張碧華強調,沙巴進步黨仍然以沙巴州內馬來西亞公民權益作為與民聯合作考量大前提,捍衛自主權以確保公民受到公平對待,不被視為政治實驗品。

他說:「我們不能夠為了做部長、當議員或是自私的個人議程而犧牲人民共同權益,放棄還原沙巴自主權的契機。」

「沙巴進步黨的誠意是值得人民信賴的,因為我們不貪婪官祿權力,這從我黨於2008年9月17日退出國陣,放棄擁有的官位以在野立政黨身份維護人民利益,也是率先表態支持民聯入主布城的政黨,無論立場或宗旨俱皆鮮明不曾有變,因此希望民主行動黨領袖不要再煽風點火、挑撥離間誤導人民。」他如此表示。

也是沙巴進步黨甘拜園區聯委會主席的張碧華指出,行動黨早就視進步黨為政敵,槍頭一直對直指本黨而不是與真正當權的政敵相向,擅於推卸自己所發表的極端言論、顛倒是非、迴避作為政黨及政治領袖對於民眾的責任,並在網絡上針對沙巴進步黨進行低俗的抹黑與攻擊,其動機及隱藏在背後的動機令人質疑。

他表示,沙巴人民迫切需要的是一個能夠還原州權益、經濟及公民保障的政黨執掌州政府權力,而不是只听命於聯邦典當人民利益的「鷯哥」政治投機者,而這些「鷯哥」政治投機者千方百計排除能夠捍衛州內公民權益的沙巴進步黨,而且還支持充滿不良色彩的政治文化。

沙巴進步黨除了與民聯公正黨協商以外,沙巴改革聯盟拿督拉津和沙巴改革陣線威弗烈邦布寧也主動及頻密聯繫進步黨領袖,足見反對黨各路勢力協商積極進行中,不似別有居心的政治投機份子借助媒体炒作課題,企圖「蒙蔽」人民視聽造假支持假像撈取選票。

2013-1-14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