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anuary 14, 2013

進步黨克里亞斯支部籲領導層 來屆大選競選至少40州席

【本報保佛十三日訊】昨日,進步黨克里亞斯支部(N25)呼籲該黨領導層在來臨的普選中,依循原定的計劃,派黨員競選至少四十個州議席。該區部指反對黨,如民聯,已沒有誠意與沙巴進步黨合作,並低估(看扁)該黨的政治勢力,認爲該黨的資格只限於在華裔選民居多的選區參選而已。

進步黨克里亞斯支部主席魯賓奴史説:“他們目空一切,並且貪婪地要參選全部州議席,完全忽略了我黨(進步黨),一個多元種族的政黨的存在。”

他指出,民聯以多元種族政黨自居,欲染指華人區和土族區的席位,這顯然拒絶了本土政黨參選的機會。

他説:“旣然他們貪婪之心已暴露無遺,雙方的合作看似已不存在,不如我們孤身上陣競選。”

他補充説,去年,當民聯領導人拿督斯里安華參加在拿督拉津的私邸舉行的一項政治活動時,他曾經説過,若沙巴進步黨加入民聯,進步黨只獲得在三至五個選區競選的機會,此情况與砂拉越的本土黨在上屆大選中所遭遇到的命運相同。
2013-1-14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