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anuary 22, 2013

為被害少女諾麗歌聲討公道 進步黨六領袖舉行和平集會 今受傳召赴庇警總部問話

【亞庇廿一日訊】為16歲少年諾麗歌被殺害棄屍路旁案件聲討公道和平集會的沙巴進步黨6名領袖,被警方傳召於明天(22日)到加拉文星亞庇警察總部問話。

他們是黨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瑪楊德利、秘書長拿督楊偉光局紳、婦女組主席及也是路陽區州議員謝秋菊、青年團團長愛德華達古、最高理事史迪文凱明和亞庇行政區青年團團長約翰史迪文。

楊德利昨晚出席「沙巴青年人站起來政治講座會」後,向記者這麼披露。

他與另5人於昨天(20日)接到警方援引《2012年和平集會法令》第9(5)條文發出的通告,以便在25日或之前現身警局錄取口供。

沙巴進步黨女青年團是於去年12月9日早上9時30分,在亞庇市加雅街週日展銷會,為諾麗歌遭殺害棄屍路旁案件聲討公道之和平集會,向警方及有關方面施壓以便稟公查辦此命案和讓真相大白,還死者一個公道。

楊德利在「沙巴青年人站起來政治講座會」上表示,此案的背後並不簡單,為何會發生一位少女無辜被害,警方不是去警告那些幹案者,反而警告人民。

楊德利指沙巴進步黨展開聲討公道和平集會,是為要讓公眾知道此案直到案情水落石出為止。



他說,我們不會畏懼,我們會抗爭到底,要捉請便,如果我們畏縮,就會不戰而敗,那麼沙巴漢不要低頭,應該要越戰越勇,越害怕就越被欺壓!

諾麗歌是於去年11月25日中午約12時40分,被公眾發現橫屍距離哥打馬魯都鎮約2公里的蘭瑙公路交界處路旁,警方隨後逮捕了1名40歲巴基斯坦籍男子進行調查。

圖:沙巴進步黨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瑪楊德利,向記者展示他接獲警方發出為少年諾麗歌被殺害棄屍路旁案件聲討公道和平集會的傳召通告。

圖:為少女諾麗歌遭殺害棄屍路旁案聲討公道之和平集會的沙巴進步黨領袖史迪文凱明(左圯)、愛德華達古、拿督楊偉光、謝秋菊州以及約翰史迪文,同樣接獲警方發出傳召通告協助調查。2013-1-22  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