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沙里贊:進步黨青年團逐戶拜訪 傳達該黨競選宣言

(山打根訊)針對沙巴進步黨亞庇行政區靑年團呼籲黨領導層,不要屈服於任何反對黨施壓及強行該黨加入政治聯盟及陣線的立場,該黨山打根行政區靑年團表示強烈支持,並表示該黨必須借此很有氣節地展現該黨七項價値觀之一的堅毅。

進步黨山打根行政區靑年團執委沙里贊説,身爲本土主流反對黨,進步黨競選多數州議席,以捍衛沙巴自主權及恢復馬來西亞合約精神是很合理的。

沙里贊回顧,巴都沙比補選是個轉折點,該黨黨員特別是靑年團可以通過失敗從中獲悉弱點所在,最難能可貴的是靑年團團員沒有就此失去方向,反而變得更堅毅及堅決,更何况民主行動黨強人林吉祥也曾於1999年大選昇旗山國會議席遭滑鐵盧,及人民公正黨籍的雪州州務大臣卡立伊布拉欣也曾於2007年依約補選吃敗仗。

沙里贊披露,山打根靑年團正積極地進行逐戶拜訪行動,向普羅大衆傳達該黨的競選宣言,同時獲得大衆的良好回應。

他説,該黨山打根靑年團的選舉機制已準備就緒,假如反對黨議席分配談判破裂,靑年團隨時充當該黨競選山打根區一國三州的後盾,包括進步黨前黨員陳樹杰與區錦華挾議席退黨的丹絨巴拔與伊羅普拉州議席,但一切交由黨領導層作決定。

沙里贊是在沙巴人站起來攻略隊第二巡迴會上如此表示,出席者包括進步黨山打根行政區副主席楊志文律師、財政楊偉明等人,是項巡迴會是由進步黨亞庇行政區靑年團團長約翰史提芬及加拉布奈區聯委會靑年團團長Suffian Saprin率領。
2013-1-16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