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進步黨新春聯誼敬老千人宴 年初八篤中禮堂舉行

(本報拿篤記者十五日訊) 沙巴進步黨拿篤區聯委會將在農曆正月初八日 (2月17日) 舉行2013癸巳年新春聯誼敬老千人宴。
   
該黨在月前已成立一個以劉天民為首之籌委會﹐刻下正密鑼緊鼓的籌備千人宴各項事宜。

據劉天民籌委會主席稱﹐與往年一樣﹐癸巳年新7春聯誼敬老千人宴將假拿篤中學冷氣大禮堂舉行﹐凡年屆65歲以上的耆老除了獲得免費招待﹐也將獲頒新年紅包鼓勵﹐屆時預料將筵開超過一百席。

劉天民稱﹐為了安排座席﹐凡欲出席年屆65以上的耆老﹐請在2月7日前向下列負責人黃有清:019-8231443﹑劉天民﹕014-6702079﹑蔡順明:013-8134717﹑林治宏:019-8435614﹑林騰蛟:019-8136827﹑陳福平:019-8692533登記﹐以便領取耆老名牌及聚餐聯誼時派贈新年紅包。

他說﹐沙巴進步黨主席拿督斯里邦里瑪楊德利受邀為千人宴主理嘉賓﹐屆時拿督楊和多位貴賓顧問將發表演說﹐恭祝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也將與出席眾貴賓分享我國的政壇訊息﹐尤其是沙巴自主權益和應走的方向。
以下為沙巴進步黨拿篤區聯委會主辦2013癸巳年新春聯誼敬老千人宴籌委會名單﹕
大會主席:黃有清。籌委會主席:劉天民,副:蔡順明、林治宏、林騰蛟。秘書:謝國全,副:Jurmani Bin Alinjaman。財政:楊德梅,副:吳玉燕。總務:陳福平。聯絡:蔡順明、黃有清。宣傳:楊天生。准證:黃有清。飲食/住宿:蔡順明、蔡天浚。邀請卡:謝國全。燈光/音響:李文豪、蔡順明。攝影/錄影:謝國全、陳恩順。交通/保安:陳恩順、Ramson、江明海、馬千乘、蔡貴忠。場地:陳福平、陳漢光、陳玉明、彭慶雲、Mapasari、Salamat。節目:彭慶雲。舞台佈置:姜祥、蕭玉平、林騰蛟、劉天民。招待:鍾玉芬、卓漢滿、黃蘭英、鄭民愛、王翠玲、楊德梅、陳淑玲、Dayang Amir、林道明。耆老:林騰蚊、卓煥章。善後工作:全體工作人員。

圖﹕沙巴進步黨拿篤區聯委會癸巳年新春聯誼敬老千人宴籌委會主席劉天民。

2013-1-16   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