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rch 26, 2012

進步黨張友志籲州人醒覺 沙人權益應由沙人主宰

【本報保佛廿五日訊】沙巴進步黨副主席拿督張友志説:「我們應該醒覺,沙巴人的權益和前途應該是由沙巴人自己來主宰,而不是仰人鼻息,被國陣牽着鼻子走。」

張氏日前在王麻骨欣諾古村(Kg. Sinoko)會見當地的村民時,發表了上述談話。

他指出,在國陣政府執政沙巴後,沙巴州人民就逐漸喪失了本身的權益,如原本是屬於沙巴人民的土地被搶奪的事件是在國陣政府執政沙巴州後,才發生的。有鑒於此,沙巴人民必須把握這次最後的機會,在來臨的選舉中,勇敢地以選票來改變沙巴的命運。


他説,沙巴進步黨在多年前,就是不願與國陣同污合流,才毅然退出國陣政府,俾繼續爲捍衛沙巴人民的權益而作出努力。

他指出,團結黨和UPKO的領袖屈服於國陣,不敢爲沙巴人民發言,更罔談捍衛沙巴人民的權益,他們毫無作爲,只是被國陣牽着鼻子走而已。

他呼籲王麻骨的選民在即將來臨的普選里作出明智的抉擇,支持沙巴進步黨,給予該黨機會捍衛沙巴人民的權益。

2012-3-26   華僑日報

圖:沙巴進步黨副主席拿督張友志向王麻骨欣諾古村的村民發表談話時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