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rch 25, 2012

陈学祥批王鸿俊自贬沙巴人 表里不一立场不定

陈学祥
(亚庇廿四日讯)沙巴进步党青年团副总团长陈学祥,指责民主行动党沙巴州副秘书王鸿俊,口口声声自说是沙巴人,但却自贬沙巴人的心态,行同「举手赞同沙巴人,举脚践踏沙巴汉」,表里不一,立场不定。

陈学祥是针对王鸿俊昨日发表的文告,一方面「非常赞同」沙巴进步党籍路阳区州议员谢秋菊,就大马沿海 航运政策问题所发表的言论,另一方面却说没有联邦的首肯与配合,「任何政党」执政沙巴都没有办法改变联邦对沙巴施行的任何不利沙巴的政策。

陈学祥表示,王氏所言简直就是在自贬沙巴人的能力,民主行动党经常炫耀以该党为首的槟城政府,做得有多好多好’可是摈城和联邦也是由不同阵线的政党执政啊?王氏所言是否说槟城人、马六甲人能够做到的事情,而沙巴 人却不能呢?

抑或是王氏所言有所暗示?是否民主行动党与国阵巫统有密切的关系?还是巫统为了向民主行动党招手,而特别优待槟城?王氏在文告中也称’「『有 过纪录的政党』还能依靠吗?现在唯一可信赖的选择就是支持沙巴民联’民联才是恢复沙巴各项权益的唯一有效选择。」陈学祥表示:「王鸿俊一而再’再而三的发表指桑骂槐言论,批评从国阵退出的政党人物不能信任,是否他一直都认为从巫统出来的安华不可信赖呢?还是从沙巴进步党出来的邱庆洲及黄仕平不可靠?」

也是沙巴进步党路阳区联委会副主席的陈学祥继称:「沙巴进步党全体上下,无数次的表示全力支持民联执政中央,支持安华当首相,而安华也表示愿与沙巴进 步党配合。难道王鸿俊不认同安华的立场?」

若民联成功执政中央,而未能执政沙巴,是否民联就会从此弃沙巴而 不顾?若真如此,民联是否只是在利用沙巴来达到执政中央的目的?若真如此,那又和国阵有何分别呢?开明的中央政府不是应该「对事不对人」的对待各州的人民吗?难道说,因为民联成功执政中央而未能执政沙巴,就会对沙巴人民进行报复?就会反对所有对沙巴人民有利的政策?这种对人不对事 的做法,和国阵有什么两样?   

他说,难道说,父母只会承认和照顾住在同一间屋子里的孩子吗?会把住 在其他地方的孩子弃置不顾吗?

陈学祥举例说,「又或者,在来届大选时,民联成功执政沙巴,而却未能执政中央,导致沙巴与联邦分属不同阵线,是否意味著沙巴民联也『不能』发展沙巴?『不能』推行维护沙巴的政策?而必须加人与中央同一阵线的国 阵,方为良策?」

陈学祥再次希望火箭新秀王鸿俊术要太过自傲,应采取中庸之道,适可而止,不要「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千万要记住「人心不足蛇吞象」。同时再一次表明沙巴进步党全力支持及协助民联拿下布城,执政于中央,也希望火箭领袖们能尊重沙巴人民要求「自主权」的愿望而与本土政党合作采取一对 一的方式把国阵推倒。2012-03-25诗华日报

2 comments:

  1. 此陈老弟又要在‘鸡蛋里挑骨头’,妒忌心何在?
    君无戏言,说了不攻击又来这招。
    贵党出了这种人格如代表竞选人,真可悲!

    ReplyDelete
  2. 請閲讀您王小弟的文告,然後再來說,是誰先點燃火頭?
    1)「任何政党」执政沙巴都没有办法改变联邦对沙巴施行的任何不利沙巴的政策。
    2)「『有 过纪录的政党』还能依靠吗?现在唯一可信赖的选择就是支持沙巴民联’民联才是恢复沙巴各项权益的唯一有效选择。」

    一方面「非常赞同」谢秋菊的言论,另一方面卻自贬沙巴人?
    因爲王小弟在雞蛋裏放了骨頭,陳老弟才把它挑出來。
    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