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rch 25, 2012

黄一呜:传言州内政治人物 促华校华团勿参加325大会

拿督黄一鸣
(本报讯)沙巴国民型华校董事会联合会主席拿督黄一鸣昨日表示, 「谣传」有本州政治人物促州内华校及华团不要响应「325抗议大会」。

他说:「有谣传这些政治人物对州内华校及华 团说:『要钱就会跟我们拿,却不支持政府』,所以,他们不能出面支持(325抗议大会)。」

他是在主持沙巴国民型华校董事会联合会本年度常年代表大会后接受报 界访问时这麽表示。

黄一鸣表示了解州内 华小尤其是乡区华小向来比较需要政府拨款,多为土著学生的他们难以自行筹款,「我谅解他们的处境,他们抵能私下支持我们。」

他表示,昨曰的董联会大会要讨论响应「325 抗议大会」的提案,因 此,有一些人士亦促勿出 席该会员大会。

无论如何,他对依然有卅二间学校董事会的共五十五人到场而感到欣慰。

2012-03-25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