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rch 25, 2012

海运政策报告书花30万? 廖福光要求陈树杰解释

廖福光
(山打根甘四日讯)沙巴进步党伊罗普拉区主席廖福光要求沙巴工业发展部长拿督陈树杰解释,为何沙巴工业发展部需要花费三十万令吉,来针对大马沿海航运政策做了一份详细报告书,提呈予联邦交通部?到底这一份是什么报告书需要花费三十万令吉?工业发展部是否有浪费工币之嫌?

廖福光指,虽然工业发展部花费了三十万令吉做成了一份详细的报告书,但遗憾的是联邦交通部所有的官员包括江作汉部长似乎都没有详读这本报告书。

他说,就如沙巴厂商联合会会长拿督黄权道在报章所说「江作汉部长根本没有详读过沙巴方面所呈的所有报告书 …… 除了江作汉部长,我们每次和交通部官员对话时,他们也发表和江作汉部长一样的言论,他们根本不明白沙巴人要的是什么。」


巴进步党认为工业发展部长拿督陈树杰应该履行他的职责,亲自率领工业发展部官员到吉隆坡向交通部及江作汉部长表明联邦交通部必须尊重沙巴工业部应该详读三 十万令吉的报告书,然后要求交通部取消大马沿海航运政策千万不要为了官位而不敢向联邦政府争取。其实高昂的船费已严重打击沙巴州 的工业发展。

廖福光表示,由陈树杰部长部门掌管之下的亚庇工业园现在主要的工作似乎是专注于房屋、商店的发展,其功能似乎如同沙巴房屋发展局。在工业园生产的工厂似乎少之又少,对整个工业园计划在国阵主导下可以说是失败的!

巴进步党因此要陈树杰部长拿出诚意来为沙巴人民向联邦交通部及江作汉部长取消大马沿海航运政策,而千万不要浪费该部门所花费三十万令吉所做出的详细报告 书,有如赔了夫人又折兵,事因沙巴州已经是全国最穷的一州,所以希望陈树杰部长不要浪费沙巴州人民的血汗钱!

2012-03-25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