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針對東谷一女教師擁三張身份證課題 馬貞文促國陣政府兌現諾言 設非法移民皇委會調查

拿督依力馬貞文
【亞庇廿日訊】實邦加國會議 員拿督依力馬貞文,今天提醒國陣政府必需兌現諾言,成立非法移民皇家調查委員會。

他說,國陣政府,特別是來自沙巴的國陣領袖,應該嚴正的重視及尋求解決,而不是自私自利的只為保住自己的官位,寧願對危及沙巴及下一代的問題,視若無睹。

身兼沙巴進步黨署理主席的拿督依 力馬貞文,是於今天針對我國內政部長回應東容一名女敎師擁有三張我國身份證的問題,作出如此的評論

他說,我國内政部長在回應本州東谷一名敎師同時擁有三張身份證的問題 時,表示有關770111-12-5319身份證並不屬於該名敎師所擁有,而另兩張身份證號碼H 0888166H 0556718 並不存在。


『這也揭露了該名印尼籍的女敎師,成功利用政府所提供予敎育用途的款項,繞過各政府部門的視線,透過不法行徑取得了我國身份證,持著可能已經死去的人的身份證。』

拿督依力馬貞文重申,內政部長提 我國一九九零年國民登記法令第251)e條文但是政府卻採取了何樣的 行動對付涉及不法活動者,看起來政府明知誰是不法者,但卻沒有採取行動對付。他認為,這只是上述不法活動的冰山一角,其實侵犯我國法令的事件,幾乎每天都在發生。

督依力馬貞文認為,國陣政府,特別是來自沙巴的國陣領袖,應該嚴正的重視及尋求解決,而不是自私自利的只為保住自己的官位,寧願對危自沙巴及下一代的問 , 視若無睹。他說, 國陣領袖不應忘記 作出設立非法移民皇家調查委員會的承諾,而首相拿督斯里納吉亦拒絕宣 佈有關委員會的成立,熱愛沙巴前途 我們,將會繼續努力作出斗爭與爭取。

2012-03-21華僑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