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rch 30, 2012

森森土著甘邦为国阵领土 廖福光指陈树杰语无伦次

廖福光
(本报山打根二十九日讯)沙巴进步党今曰促丹容巴拔区州议员拿督陈树杰公开交待清楚,他是根据那一条法律条文,把森森土著甘邦列为国阵领土 ?同时也促他解释是依照那一条文不允反对党进人?

沙巴进步党最高理事兼伊罗普拉区部主席廖福光,就拿督陈树杰本周日在森森土著甘邦的24条英坭桥建成感恩仪式上致词时所发出的「森森土著甘邦为国阵领土,不允许反对党进人」言论,今日作出上述反应。

廖福光主席指出,在上届大选获得沙巴进步党保送进入沙巴州议会的陈树杰,自从不仁不义离开进步党,同时为保官职投奔民政觉后,语无伦次,自作主张地把森森土著甘邦列为国阵领土,这也充份显出他的心态。

他认为,森森土著甘邦虽然获得建造24度英坭桥使用,这也是该区的人民应该得到的基本设施,同时更是政府应该做的,没有什麽感恩不感恩。

廖福光也告诉陈树杰,不要得意忘形沾沾自喜,在森森土著甘邦24度英坭桥的建造方面,他一点功劳也没有,因为那是自民党主席拿督刘伟强所争取的联邦拨款,陈树杰只是坐享其成。

2012-03-30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