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rch 16, 2012

進步黨青年團婦女組明天舉辦 第三次愛心捐血活動

華婕
【亞庇十五日訊】沙巴進步黨亞庇亞庇區聯委會婦女組副主任華婕今日發表文告表示,沙巴進步黨亞庇亞庇區聯委會婦女組及青年團訂於3月17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假亞庇加拉文星廣場大廳舉辦今年度開年以來的第三次愛心捐血活動,為里卡士婦孺專科醫院血庫籌集血液。

華婕表示,婦女組連同青年團團員主辦這項捐血活動,目的是啓發社會大眾共同發揮「捐献一滴血,能救活一命」的愛心,幫助亞庇里卡士婦孺醫院解決血液短缺的問題。

華婕在此誠心地呼籲社會公眾人士,青年男女踴躍出席参與這次的捐血活动,以盡一份力量幫助亟需等待援救的患者,以發揮「人溺己溺」的精神。

身為籌委會主席的華婕,代表全體沙巴進步黨亞庇亞庇區聯委會婦女組及青年團全體理事及全體籌委會成員感謝馬來西亞紅新月會沙巴分會全體工作人員、里卡士婦孺專科醫院的救護人員及亞庇加拉文星廣場東主拿督方友銓惠借場地予我們主辦這次的捐血活動。

最後也感谢所有支持這項捐血活動的贊助商:FFM Marketing Sdn.Bhd. [V-Soy Soya Bean Milk], Ayam Brand [A.Cloudy & Co.(KL) Sdn.Bhd.], Wyeth(M) Sdn.Bhd., Julie's (TLS Marketing Sdn.Bhd.),Indo-Cafe (Regal Marketing & Trading Sdn.Bhd.)及 Mamee Double Decker 廠家鼎力贊助,為我們提供所有產品,再次衷心感谢你們的鼎力相助與配合,以让我們能順利完成此次的捐血活動,記住我們的口號「捐献一滴血,能救活一命」。2012-03-16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