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rch 20, 2012

陳罕強抨擊國陣利用 派錢為大選收買人心

陳罕強

【本報訊】沙巴進步黨副主席陳罕強抨擊國陣利用大派金錢的方式來在大選前夕收買人心,而不是把原本屬於人民的血汗錢用在真正改善民生問題上。

他說,「政府目前派出的五百令吉一馬援助金,錢從何處來?追根究底,這些都是來自人民的血汗錢、公積金。」

無論如何,他希望我國政府最終不會如加拿大政府般,無錢付予人民公積金,而以其他方式來替代。

同時,他也抨擊國陣政府現今所落實的各項一馬計劃,無法為人民帶來任何實際的成效。就如目前正在多處建設的一馬診所,雖有診所卻無醫生,根本就無任何的效用。


也是該黨下南南區聯委會主席的陳罕強,是前晚在出席由該聯委會主辦的政治交流晚宴上致詞,作出上述譴責。

他也相信,在大選過後,我國的物價將暴漲,即將徵收的電話預付卡六巴仙稅務,以及服務稅等,都將為人民帶來很大的衝擊。

他說:「在一九九六年至九八年期間,雖然面對金融風暴、旱災、大風暴等,但是在當時首長拿督楊德利的領導下,本州成功度過這些難關。」

他強調,拿督楊德利在位時,也以本身的權力為華社與華教付出,批准四十七英畝的土地予沙巴崇正中學。

他說:「反觀拿督慕沙阿曼上位至今,從未撥過任何土地予華校,以協助華社發展教育。」

與此同時,為了能夠鼓勵更多人加入教育的行列,沙巴進步黨亦成立了進步教育基金,並從中撥出款項來津貼所有新進的教師。

2012-03-20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