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rch 13, 2012

达庇公路重建工程缓慢 车辆通行极其不便


(本报古达记者十二日讯)达庇公路乌鲁古骨路段重建工程慢如蜗牛,路面百孔千疮,凹凸不平,泥泞、破烂不堪,对来往车辆通行极其不便,车主甚表不满,纷纷向沙巴进步党丹绒加布区联委会主席曾宪章投诉。

曾氏呼吁政府有关当局从速改善,早日完成重建工程,以便利本州西海岸北区尤其是古达、邦基、必达士、丹狄、马东贡及哥打马鲁都与冷港人民交通。

曾宪章说,政府于去年拨款重建达庇公路乌鲁古骨路段,由于工程进展缓慢如蜗牛,路面原有沥青被铲走后未及时铺上沥青,导致路面百孔千疮凹凸不平,雨季泥泞不堪,旱天尘埃飞扬,阻碍交通视线,威胁交通安全。


使用上述公路者无不破口大骂,甚表不满。

他说,根据公路使用人估计,上述烂路车程需费时七至十二分钟,浪费不少时间,同时烂路也造成大小汽车零件快速损坏,令车主平白蒙受损失。

曾氏呼吁政府有关当局,为着本州西海岸地区人民交通便利着想,加速上述路段重建工程,将原有沥青被铲走之路面早日铺上沥青,切勿将工程进展慢如蜗牛,让公路使用者受罪。

他说,上述烂路也严重影响商业货物运输,人民交通,打击旅游业发展,受影响人民怨声载道,破坏政府形象。

2012-03-13诗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