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rch 25, 2012

陈锡鸿前往黄氏住家作家访 协助申请三百福利金

(本报山打根二十四日讯)沙巴进步党加拉敏丁区宣传主任兼中央青年团执委陈锡鸿接获一位市民黄太来电,希望他能协助其丈夫申请福利部 老人基金。

据陈锡鸿披露,黄氏早巳在两年前到福利部申请有关老人基金,然而苦等多时,还没有任何消息,因此希望陈氏能协助他们处理有关申请。在了解详情后,陈氏特地联络福利部社会官员卡斯林,向他进一步了解有关基 金申请手续。

陈氏也于两日前随同福利部两名社区发展官员奥马及阿兹拉,前往黄氏住家进行家访,以便了解黄氏是否符合老人基 金的申请。

陈氏说,黄氏是一位71岁高龄老人,已退休十多年,并育有两名孩子。黄氏多年来,都是靠着在银行工作的女儿维持生计。伹其女儿一个人工作并不够维持三个人生活所需,而且其女儿目前还必须交付大学学费。

陈氏指出,在家访时也看到黄氏住家家具大部分已破旧损坏,如破烂的床垫,破洞及无法使用的蓄水缸,损坏的电线与电冰箱等。黄氏也曾于2004年期间进行脊椎骨手术,如今还在等待白内障手术,生活拮据困苦。

有鉴于此,陈氏希望有关福利部官员能把黄氏目前情况的情况汇报于其上司,以尽快核批黄氏的申请,并希望三百令吉的援助金能减轻黄氏目前的情况。2012-03-25亚洲时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