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rch 11, 2012

陈罕強:进步党一旦执政本州 沙电收归政府管理

陈罕強
(本报讯)沙巴迸步党副主席陈罕強指出,该党经济计划中在推动沙巴工业化必需收回目前部份由州政府拥有的沙巴电力局,因为只有在有效的能源政策才能够落实有关目标。

他就日前发生全州大停电一事上,表示更有必要落实收回沙巴电力局,因为私菅化后的电力局未见其成效,在停电课题上同样地为人民造成困扰。

他披露,一个地方的发电站出現故障便导致全州面对大停电,就连东海岸重鎮斗湖、拿笃及山打根也同步停电,在防范事故方面私菅化后的沙巴电力局未有妥善的方案,为民解困。


陈氏说: 「在各地区应该设有独立发电器以备不时之需,否则所有发电只靠中央发电分配式” ,就有如国阵政府的执政方案般,本州全需听恁朕邦政府,足见现在的州政府根本无法保障州民权益。」

他指出,沙巴电费于较早时已经调涨何止十五巴仙, 电费提高都未见防范停电效力提高,这与百万计的州民所期待的成效有很大的落差。

也是沙巴进步党下南南联委会副主席的陈罕強呼吁州民在來屆大选中給予该党候选人全面支持,以在选战胜出执政后,落实经济政策使州民受惠。

他表示,取消沿海运输政策及有效的能源政策,才能够推动本州成为工业化,因此在该党的经济计划中也將推行投资和改善斗湖及山打根现有港口及易货中心。           .

「同时也建议在古达、仙本那和拿笃共建新的易货贸易中心。」陈氏透露。2012-03-11亞洲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